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欢笑、浪漫和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8:33

  《恋爱前规则》应该算得上是一部比较成功的恋爱轻喜剧,这从首映现场大家的爆笑次数便可初见端倪,王珞丹的古灵精怪和陈柏霖的冷幽默混合在一起,产生出一种特殊的化学反应,奠定了此片浪漫、轻松、温馨的基调。冉静与陆飞的嬉笑、打闹创造了一个欢快、和谐的氛围。同时,片中所涉及到的恋爱规则,也十分适合情侣们借鉴学习。

    《恋爱前规则》由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而成。将小说搬上大荧幕,在剧情方面或多或少还是有些变动的。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冉静和陆飞,带着自己的评价标准去衡量王珞丹和陈柏霖的表演,难免会让先入为主的意见混淆了视线。当你决心坐在电影院里的时候,请抛开之前所有的预想,记住,站在你面前的就是冉静,就是陆飞。

  对于王珞丹,实在是太了解了。其实有些小小的担心:冉静这样一个偏文静的角色,王珞丹演绎起来会不会有些别扭?毕竟之前米莱痴情执著、小样风风火火的形象实在是太经典了。然而,在电影中看见王珞丹的第一眼,我就抛开了之前对于她的所有印象,我在心里默默的念到:“这就是我心中的冉静。”没错,早在《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筹划电影之前,就有贴子提到最适合阐释冉静的非王珞丹莫属。果不其然,她的小智慧、小野蛮、小撒娇、小试探、小伎俩赋予冉静以灵魂。王珞丹就是冉静,冉静就是王珞丹。

  电影中对于男主角的改动比较大,陆飞被打造成一个不折不扣的宅男,并且“人格分裂”,最多时同时以四个形象示人,尤其娘娘腔的陆飞每每出场都令人忍俊不禁。 陈柏霖的表演非常成功,把宅男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要说电影里最喜欢的,就是很可爱的“克蕾尔”,它每一次出现,都会贯穿连接故事的发展。这个小狐狸的表情,真是惹人怜爱,期待剧中克蕾尔的玩具在市场上会有销售,

  浪漫的电影当然少不了浪漫的画面,还记得宅男陆飞在冉静的房间门口用蜡烛拼了一个爱心,那份感动让人难以忘怀。

  故事的结尾是由三个不同性格的陆飞通过不同的方式来挽留冉静,而冉静到底留没留下,引发人们的遐想……

  看完电影遗憾还是会有,当主题曲唱完的时候难免让我觉得这个故事还能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