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湘生女 > 新闻

张靓颖“熊猫装”现身 受邀为李湘女儿取名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09年11月04日22:35
  张靓颖昨日以一身“熊猫装”现身,为李湘、王岳伦夫妇的新片《熊猫大侠》献唱主题曲《朝思暮想》。心情大好的王岳伦趁机爆料,说李湘最爱给女儿听这首搞笑的主题曲,并打算邀请张靓颖给女儿起英文名。

  超女出身的张靓颖以“海豚音”而闻名,但她献唱的《朝思暮想》相当搞笑,丝毫听不出“海豚音”的效果。张靓颖透露,这是为了配合影片的喜剧风格,通过后期制作修改的结果。“原本是让我唱这个喜剧版本,我觉得自己唱不来,还是正常唱好再修改吧。”《熊猫大侠》的导演王岳伦对这首主题曲相当满意,大赞张靓颖歌喉靓,并透露他跟李湘的女儿王诗龄每天都在听这首歌。“李湘每天都放这首歌给她听,她听了之后就会很开心。”王岳伦说,他跟李湘计划让英文歌唱得好的张靓颖给女儿取个好听的英文名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