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圆圆刘烨终于亲密 新片发展“不正当关系”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09年11月04日22:35
  跟刘烨合作了三次,这次终于有了亲密戏。高圆圆昨天在《无人驾驶》片场笑言,跟高大帅气的刘烨演亲密戏会有点尴尬,需要抛开个人杂念才能进入角色。张杨执导的《无人驾驶》正在北京望京地区热拍,刘烨、高圆圆和李小冉出演片中的一组三角关系。《无人驾驶》预计在下月杀青,明年暑期档同观众见面。

  在片中他跟高圆圆属于“不正当关系”,两人之间还有亲密戏。刘烨笑称自己跟高圆圆合作第二次了,才有机会拍亲密戏,一旁的高圆圆马上纠正:“是第三次。”看来高圆圆比刘烨上心得多。说起片中跟刘烨的对手戏,高圆圆有些脸红,坦言跟高大帅气的刘烨演亲密戏有点尴尬。“需要抛开杂念、忘掉自己才能进入角色。”刘烨却忍不住开起了玩笑:“我就不会有杂念,毕竟经过这么多年的专业训练。”“你是在暗示高圆圆专业训练不够吗?”听到记者的提问,刘烨赶紧摇手:“我就是开个玩笑……绝对不是这个意思。”

  昨天记者前往探班时,张杨正在指挥剧组工作人员“摆放”汽车,其中一辆车里坐着李小冉。原来,当天计划拍一场撞车的戏。也正是这场撞车的戏,将看似互不关联的三组人物关系连在了一起。导演张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无人驾驶》将有别于他以前的作品。“以前拍的《爱情麻辣烫》、《落叶归根》几部片子,离现实生活近,却离城市比较远。”张杨说,《无人驾驶》里人物的年龄大都在二三十岁,服装造型都颇为时尚,更贴近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片中展示的北京不是以往的胡同、四合院,而是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