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雪横店挑战狐仙 《活佛济公》打戏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3:19
杨雪横店挑战狐仙 《活佛济公》造型唯美打戏不断
杨雪横店挑战狐仙 《活佛济公》造型唯美打戏不断

  这段时间,由杨雪陈浩民主演的《活佛济公》正在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这部戏与之前的《济公》不同,大多的线索都发生在杨雪这个人物身上。此番第二次出演狐仙,杨雪在剧中造型唯美,和陈浩民有大量的对手戏。据悉,该剧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该剧以单元剧的形式,有众多女艺人加盟。与其他女艺人不同的是,杨雪扮演的小狐仙单纯。不同于《聊斋》中妩媚妖娆的狐仙,杨雪大胆突破从艺戏路,首次饰演一个单纯、充满童真的小狐仙。在剧中杨雪的造型唯美,不管是小妖妆,大妖妆,还是剧中的6个变身人物造型,清秀的扮相,唯美的身段都让人眼前一亮。

  

  在横店的摄影棚内,杨雪穿着薄薄的古装,吊着威亚,在空中要进行打戏的动作,谈到自己在戏中的角色,她说这次的小狐仙比较好演,比较单纯,充满童真。在这部戏里最大的挑战就是剧中6个人物造型,需要6种不同的人物性格。杨雪说希望这次演的古装角色能得到广大观众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