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思远力捧白静 《功夫•咏春》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3:06
白静发布会亮相
白静发布会亮相

白静余少群
白静余少群

主创吴思远、余少群、白静、张同祖
主创吴思远、余少群、白静、张同祖

  搜狐娱乐讯 11月4日,由上海思远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功夫大片《功夫•咏春》在北京UME影城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隆重推出青年演员白静出演咏春,在这部明星云集的大片里挑大梁,演绎咏春拳术的创始人严咏春的传奇故事。

  这是白静继电影《铁人》之后的又一部力作,为了这部功夫大片白静下足了心力,并且推掉了三部戏约,全力以赴,蛰伏一年,秘密练拳。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她当场表演了几套拳法,让在场的媒体、嘉宾大为震惊,台湾大导演李行、朱延平、电影教母焦雄屏都对吴思远独具慧眼的挑中白静赞不绝口,认为她是继杨紫琼之后最有可能登上国际舞台的功夫女星。

  吴思远两年前开始筹拍《功夫•咏春》,力求打造新一代功夫女星。在一百多个候选人中选择了外型清丽、独具特质的白静。毕业于中戏的白静虽然没有武术功底,但她对舞蹈有着相当深厚的造诣,吴思远在选择功夫女星接班人的时候,认定她是可造之材,力捧她担纲新戏的女主角,今天白静的表现也让吴思远非常满意。

  李小龙师承叶问,令咏春拳扬名世界。《功夫•咏春》讲述的是咏春拳乃清末女子严咏春在五枚法师启蒙下所创,饶有趣味又不失危机重重的故事,与白静搭档的男主角是在电影《梅兰芳》中饰演少年梅兰芳的余少群。本片由香港大资深导演张同祖执导,董玮、江道海任武术指导,并且邀得一批著名动作明星惠英红、邹兆龙、元华、元秋、肖剑等共同出演。

  《功夫•咏春》的开拍为白静的演艺之路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白静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咏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