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陕北汉子》隆重开机 范雨林将硬汉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2:45
范雨林
范雨林剧照

范雨林
范雨林剧照

  国内经典电视剧《陕北汉子》近日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汇聚了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充满地域气息的主题必将吸引众多观众的目光。在《潜伏》中扮演“马队长”的优秀实力派演员范雨林在该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与侯勇演绎了一对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再次将其硬汉本色进行到底。

  

  《陕北汉子》讲述了辛亥革命前期到抗战胜利的30多年间,陕北汉子白文焕从秀才成为哥老会“龙头大爷”,并为革命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传奇故事。该剧编剧通过不同于常规的叙事手法将陕北人的生活,情感以及江湖争斗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体现。范雨林作为国内优秀演员,在接到剧本初期就对其扮演的“梁大鹏”进行了细腻的角色分析与研究。如何体现出人物身上的硬气与毫气,一直以硬汉形象展示在大家面前的“马队长”又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电视作品。

  

  据悉,该剧的拍摄条件非常艰苦,范雨林为了将最真实的人物个性体现在大家面前,私底下认真的做足了功课,力求每一个动作,眼神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