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镖行天下》即将开机 郝柏杰演绎江湖那些事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2:34
郝柏杰
郝柏杰

  国内经典武侠大片《镖行天下》即将于近日火爆开机。扣人心弦的剧情与精彩的打斗场面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享受。刚刚结束《时尚王国》拍摄的艺百合签约演员郝柏杰在该片中再次担任重要角色,其英俊的古装扮相一直就备受大家喜爱,此次将再次完美演绎江湖那些事儿,为观众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视觉震撼。

  

  郝柏杰作为优秀实力派演员,其出道至今拍摄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精彩大剧。尤其以帅气俊朗的古装造型受到喜爱。擅长演绎古装大戏的郝柏杰此次在《镖行天下》中再次将精妙的演绎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接到剧本初期其就进行了仔细的角色分析,如何将最为真实的人物特征最大程度的体现。如何把握住人物内心深处最为真挚的情感。拍摄了众多经典好片的郝柏杰即将为喜爱他的影迷们带来全新的经典角色。

  

  据悉,郝柏杰在前日刚刚参加了《时尚王国》的关机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受到了影迷的强烈追捧,更有影迷不远万里从成都重庆赶到活动现场向其献花。期待郝柏杰这一次的全新作品能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