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家佳《隋朝来客》抢风头 现场收神秘玫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2:16
邓家佳
邓家佳《隋朝来客》“囧女”形象抢风头  现场收神秘玫瑰

邓家佳
《隋朝来客》11月3日下午在京举行首映仪式

  即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的“反穿越”题材爱情喜剧《隋朝来客》一直备受媒体关注。11月3日下午在京举行首映仪式,新生代喜剧女演员邓家佳领衔主演在电影中饰演颇具“笑果”的朱小小。而邓家佳在影片中的爆炸头造型以及“无厘头”的“囧女”形象大抢风头,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无不惊叹生活中可人娇俏的邓家佳竟敢如此“自毁形象”。

  邓家佳表演受好评,神秘粉丝送大捧玫瑰

  《隋朝来客》是一部穿越题材的奇幻喜剧片,讲述的是一个隋朝小姐大选并时空穿越进现代社会的搞怪故事,这部电影因其“无厘头”的喜剧风格被评为“囧”电影,靓丽可人的邓家佳在片中突破自我饰演“囧女”朱小小,她浑然天成的喜剧表演受到了媒体与观众的一致好评,甚至在首映会现场刚一登台时就冲出一个铁杆影迷献上了大捧玫瑰,令邓家佳惊喜万分。

  卖力宣传《隋朝来客》,邓家佳遭表演老师调侃

  邓家佳向记者表示自己对于《隋朝来客》有着特殊的感情,这部冒着严寒拍成的电影如今终于公映让她感到很激动。在首映会的现场邓家佳更是卖力地为电影宣传:“《隋朝来客》是今年非看不可的一部电影,它不仅很搞笑同时还引人思考,我觉得这在喜剧电影中是很难得的,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支持我们《隋朝来客》。”让邓家佳更为惊喜的是首映会的主持人居然是自己大学的表演老师,这位老师对于邓家佳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认可,并称她为“新喜剧女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