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倚天屠龙记》首播 张纪中版殷素素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2:07
王媛可艺术照
王媛可艺术照

王媛可剧照
王媛可剧照

  11月5日,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全球首播。届时,张纪中、邓超以及王媛可都将现身杭州为剧宣传。提到之前的拍摄过程,王媛可由于在剧中饰演被张纪中寄予厚望的张无忌母亲殷素素一角,直呼压力大。但是对于目前网络上各种对该剧和角色的争议,王媛可却表现得很坦然。

  说到倚天屠龙记的拍摄,王媛可满腹委屈,由于进剧组比较晚,时间紧,她每天总是睡得很少,每天赶在天亮前就起床,跑步、伸展、压腿甚至舞剑,用这种近乎折磨的方式折磨自己,不过刚练没几天就把大腿内侧拉伤,一片淤青,但就是疼得一瘸一拐,王媛可还是坚持训练,不仅如此,在拍摄一场马上戏的时候,王媛可所骑的马忽然失去控制,致使她撞上剧组雨棚,险些破相。

  谈到自己为什么这么“疯狂”,王媛可说“自己责任重大”,想尽力塑造好殷素素这一角色,连张纪中都说王媛可很有敬业精神,最让他牵挂。虽然最近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在网上也是连遭板砖,但是王媛可却比较坦然,每个人对故事的理解都不一样,所以观众有不同的看法也是必然的,希望观众可以看到一步一步在进步的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