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吸毒获释 密谋复出 > 酒井法子自首最新进展

日媒曝高相不愿与酒井法子离婚 欲再当DJ养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04日21:40

  搜狐娱乐讯 “法子现在拼命的想改过,有着非常明确的学习意愿,现在对她最重要的事情是绝对不能再碰毒品”支持酒井法子向看护行业发展的原事务所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和记者透露,酒井在初次公判期间曾认真的和自己就学习看护的问题商谈过。

  酒井为戒毒决意离婚 最快今年成大学生

  相泽表示自己给了酒井很多看护学校的资料“她正在考虑就读四年制采取网络教学方式的私立大学,如果顺利的话,法子可能在今年底就成为一名大学生”。在10月26日初审的法庭上,酒井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想与丈夫高相佑一离婚的念头,为了彻底与吸毒的环境绝缘,她计划和高相分开与继母、10岁的儿子生活在一起。

  高相欲挽留妻子 准备再当DJ养家糊口

  知情人士分析,如果酒井决定退出娱乐圈,专心上大学学看护的话,意味着收入为零,只能靠之前的积蓄维持生活,经济方面肯定会遇到难题“如果她将世田谷区的公寓出租的话,一个月的房租估计在35万日元左右(约人民币2万元)”,而酒井假如将其变卖的话,按照市价这座公寓大概值9千万日元(约人民币600万元。

  继母刚动完肺部的部分切除手术,大病痊愈中,为了待自己如亲生女儿的继母和年幼的儿子,酒井这次学看护似乎并非外界绝大多数人冷嘲热讽的那样只是在做修复形象的姿态而已,而是真正的想为身边人反省,为社会弥补这次吸毒所造成的负面影响。

  另一方面,丈夫高相佑一却还抱着能和酒井、儿子三人继续生活下去的心愿。在10月21日的初审庭上,为了表达自己狠下决心戒毒的面目高相亲口和法官述说获释以后坚持一周六天去戒毒医院,每次从早上10点到晚上7点半“他接受治疗的这家医院,是日本业内治疗毒品依存症的权威”,不过周刊《女性自身》的记者到该家医院探访,却得到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一致否认:“高相没有来”。那么,高相为什么要撒谎称自己是在戒毒,获释以来的这些日子他究竟做些什么?

  据和高相相熟的人曝料,他现在正在积极的找工作。因为想与妻儿继续生活的话,就必须拿出一家之主的尊严——养家糊口,为了就职的事情“他还特意找朋友一起商量”。包括在法庭上,高相自己也承认和玩冲浪的一帮朋友关系闹僵“到头来,他还是只能回到被捕前的老本行上,当夜店俱乐部的DJ”。在获释走出警署的当天,高相头戴的就是一顶写有其DJ小名的帽子“他本人蛮以当DJ为豪的”。高相联系了好几家以前演出过的俱乐部,“最近好像得到对方的回音被录取了的样子”。为了重生,不与酒井离婚,高相似乎很想踏踏实实的重新工作,不过有人就指出“他这种工作的热情不知是不是一时心血来潮的三分钟热度”,况且DJ这行极不稳定,一晚的演出费在3万日元(约人民币2000元)左右“现在经济不景气,酬劳只会越来越低”,光靠DJ的收入要维持一家三口的支出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看护士和夜店DJ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种职业,酒井夫妇二人注定要成为两个不同世界里的人“她思前想后,为了能够戒毒,只有离婚一条路可以选择”知情人说现在的酒井比初审时冷静了许多,慎重考虑后还是决定离婚。

  夫妇俩百日未见 酒井最快要等到本月底与丈夫商议离婚

  律师罔野武志表示,因为法律上明文规定最终判决出来前夫妻禁止联络“见面、书信、邮件……所有联系方式都是不允许的”,这样就意味着酒井必须等到丈夫高相11月27日的终审结束后才有机会与他会面正式商量离婚与否的问题。

  如果从高相8月3日被逮捕开始计算到11月27日“见面令”解禁,夫妇俩已经有110天不曾见过对方。两人破镜重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离见到丈夫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酒井离婚的决心是否会因为“想为儿子的健康成长创造健全的家庭环境”或是如部分媒体所讲的那样“从庭上表现看酒井对丈夫依然情深”等因素而动摇?包括撰写了《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跟随酒井法子24年采访的记者渡边裕二在和媒体同行聊天时都表示酒井在事业上有倔强好胜的一面,不过颇重情义的她面对爱情、亲情时十分脆弱,高相这般急匆匆地找工作表决心,看在眼里的酒井会不会被他的“苦肉计”打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