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亿元导演金依萌:用国际化的方法讲本土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1:28
金依萌、李大为、柯枫、戴立忍、翁子光等人参加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圆桌会议


金依萌、李大为、柯枫、戴立忍、翁子光等人参加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圆桌会议

  11月 3日下午,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圆桌会议在北京召开,参加本次论坛的导演有金依萌、李大为、柯枫、戴立忍、翁子光等人,另外论坛主席侯孝贤及贾磊磊等众多理论家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大家对于“两岸青年影像文化的新世代与新视点”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并踊跃发言。

  今年夏天,因影片《非常完美》获得过亿票房的新锐导演金依萌备受媒体关注,甚至被媒体喻为“女版张艺谋”,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业片女导演,她在会议上对本土性及国际性、艺术个性及商业理性的冲突以及电影评论对青年电影创作产生的影响也做了详细的阐述。

  依萌导演认为,作为一个导演,本土性和国际性并不冲突,创作时需要本土化,但是讲故事的时候需要用国际化的方法和技术手段,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观众;其次,依萌导演认为每一个导演在电影创作中都会因为艺术个性及商业理性产生一定的冲突,但是作为商业片导演,一定要会讲故事,在资金,时间与创作上遇到冲突的时侯,要懂得舍与得,解决问题才是做导演的乐趣。最后,依萌导演感谢电影评论对青年导演的支持和帮助。在场专家对依萌导演的精彩阐述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