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热拍 曹曦文李乃文互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1:10
李乃文
李乃文剧照

  展现三线建设的大型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正在宁夏紧张拍摄,剧中的主要人物特色鲜明,父子两代三线建设者的情感纠葛不断。曹曦文在剧中饰演李幼斌的女儿闻婷,一个为了成全别人的幸福而放弃自己未来的一个女人。李乃文在该剧中饰演副厂长的儿子袁庆,一个表面上诙谐幽默其实内心确是真诚善良用情专一的“小痞子”。剧中两人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戏外两人也是不约而同的盛赞对方。  该剧在宁夏的山区拍摄,不但工作环境较差,生活条件也不是很理想。因为有多场夜戏要拍,拍摄地又多在郊区或远离闹市的工厂。曹曦文说李乃文每天夜里回到驻地,看到女演员们辛苦,他又走不开的时候,就安排他的助理陪她们去吃夜宵。不拍戏的时候,也常会组织大家参与各种活动,所以曹曦文和剧组成员一致把他评为“当代好男人”。而李乃文也对曹曦文的刻苦努力印象深刻,一次下戏后大家都坐在场外聊天,发现就曹曦文不在,害怕她出事便到处找她,后来看到她躲在一个小角落在那揣摩角色,原来是虚惊一场。

  据悉,该剧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时间跨度数十年。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用一种乐观的叙事手法,颠覆以往年代剧的苦情模式,让观众在欢笑中,重新认识对人生充满大智慧的草根人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