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摇摆de婚约》杀青 朱雨辰“装酷”得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1:06
朱雨辰
朱雨辰

  历时数月的拍摄,由《时尚COSMO》斥资重金拍摄的都市爱情电影《摇摆de婚约》已于近日顺利杀青。11月2日下午在北京时尚大厦18层,影片举行了隆重的杀青发布会。担任该片男一号的“时尚新宠”朱雨辰,从外地片场抽身,不辞辛劳回京出席,黑色正装、浅色墨镜帅酷亮相红毯,捕杀了不少菲林。

  因辗转两地拍戏的连日劳累,朱雨辰眼睛不适,发布会现场只能佩戴浅色墨镜亮相,却没想到这个迫不得已的装扮,让本就帅气不凡的他,凸显劲酷本色,在众多主创和嘉宾中格外抢眼。做人真诚、谦逊的朱雨辰,还向大家说明了佩戴墨镜的理由——不是“装酷”,而是患上麦粒肿炎症,并因此表达了深深歉意,赢得众口称赞一片。看来,这位新贵派小生在演技愈来可圈可点的同时,接人待物更是日趋成熟周到。

  朱雨辰所属公司老板、著名经纪人王京花当天更是亲临现场,作为18文化旗下力捧的男星之一,相信朱雨辰的演艺之路会愈发精彩、宽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