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同龄人》杀青 刘威诠释“非常父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0:57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饰演刘三升
刘威饰演刘三升

  以共和国同龄人为题材的国庆602周年献礼剧《同龄人》近日杀青,该剧网罗许晴,任程伟、刘威、王雨等众多实力演员。著名演员刘威在剧中饰演刘解放的父亲刘三升,带观众重温一段“非常父爱”。

  据刘威介绍,解放战争时期刘三升在部队给首长当过警卫员,后来当排长,渡江战役负了伤,落下残疾。解放后就在半导体研究所当保卫科长。他从小教育儿子,长大了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当兵保卫祖国。刘三升是典型的军人家庭的父亲形象,许多中年观众都会在他身上找到自己父辈的影子。除此之外,刘威表示,为了使人物角色更丰满,代表性更强,在刘三升的身上加入了更多矛盾元素。像刘家挂着许多照片,大都是刘三升的战友,可他常常告诉孩子,那些比她级别高的战友都不如他,管其中级别最高的王团长叫“王大吹”。像那个年代大多数家长一样,刘三升要孩子实现他的梦想,这种性格也影响了刘解放教育自己的孩子“小军”。

  日前,刘威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朋友一场》也告杀青,剧中刘威出演一位背叛了友情携款出逃的企业家毕福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