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以轩夺下“收视女王” 获颁“风采造型”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0:56
安以轩获得“最具风采造型艺
安以轩获得“最具风采造型艺

安以轩上台颁奖
安以轩上台颁奖

安以轩姿态优雅
安以轩姿态优雅

  台湾女星安以轩3号晚现身上海,出席“2009时尚COSMO美容大典”,一袭水蓝色飘逸长裙优雅大方、姿态万千。身肩当下台湾地区“收视女王”的安以轩在内地的事业也发展得力,成为各大时尚活动的宠儿,当晚大会更授予安以轩“年度风采造型艺人”大奖的头衔,令其开心不已。

  在台湾凭借偶像剧《斗鱼》一炮而红的安以轩,随后转战内地电视荧幕,近来年在诸如《仙剑奇侠传》、《芸娘》、《牛郎织女》、《锁清秋》、《倚天屠龙记》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不俗表现,事业发展得力,越来越被内地观众熟知和喜爱。久违台湾偶像剧市场多年,09年回台与同样阔别台湾荧屏多年的F4成员吴建豪一同领衔出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一经播出便登上收视冠军的宝座。尽管在随后的周日晚间档,路遇王心凌主演的《桃花小妹》和杨丞琳领衔的《海派甜心》,但依然无损安以轩“收视女王”的地位。《下一站幸福》连续五周收视称冠的收视数据就是观众朋友对这部戏剧喜爱程度的最直观表现。

  由于《下一站幸福》还未杀青,得知安以轩要赴内地参与时尚大典,剧组也是广开绿灯,为女主角助威放行。当晚安以轩不负众望,喜获大会授予的“年度风采造型艺人”大奖,领奖台上一袭湖蓝色飘逸长裙的安以轩显得优雅大方、姿态万千,瞬即成为目光焦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