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维塔斯《花木兰》海报显诡异,角色成谜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9:38
维塔斯《花木兰》海报

维塔斯剧中照

  将于11月底公映的古装传奇电影《花木兰》,昨日揭晓了包括赵薇(空间)、陈坤胡军房祖名、徐娇等七大主演单人海报和主海报在内的十款海报,堪称“海报全家福”揭晓。除了头戴盔甲的主角“花木兰”赵薇和男主演陈坤、胡军、房祖名,两位客串演出的歌手维塔斯、李玖哲也都有单人的角色海报。

  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加盟《花木兰》一直是影片一个独特看点。片方一直对于维塔斯的角色严格。本来想借海报一探究竟的影迷,在看过维塔斯单人海报之后更添疑惑。维塔斯一身白衣飘逸造型出现在单人海报,在海报的下方还若隐若现有一张维塔斯颇为诡异的笑脸,让人对这位舞台上的高音王子,在由中国传统故事改编的电影《花木兰》中的表现颇为好奇。也有网友对此表示质疑,认为维塔斯的表情很诡异颇有几分鬼片的感觉,令人毛骨悚然。

  片方可能对于维塔斯的海报争议性也做好了充分准备,在媒体上分别发布了两款维塔斯的海报,一款是带有维塔斯颇为诡异的笑脸的,另外一款做了删除处理的。对此记者采访了星光国际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维塔斯海报有两种版本是因为维塔斯在影片中的角色和他本人一样都颇为神秘,为了体现维塔斯饰演的角色在性格上的两个方面,才准备了两个版本的海报。

  据悉,维塔斯在《花木兰》中还将全程用中文讲对白,不会采用中文配音时候。电影中出现的声音也都是他本人的声音。可见首次涉足影视的维塔斯,对于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也是格外重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