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茂洋造型时尚亮相时装周 感受“城市”新气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9:20
苏茂洋时尚造型亮相时装周
苏茂洋时尚造型亮相时装周

影视新势力苏茂洋
影视新势力苏茂洋

  日前,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拉开帷幕,著名设计师卡宾先生在开场秀上发布了他的“城市梦想——Cabbeen2010春夏男装系列”,影视新人苏茂洋受邀为这次备受关注的新品发布会捧场。当天的苏茂洋一袭黑色休闲西装配以黑色丝质围巾造型亮相,给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新空气。

    城市的产生是人类走向成熟与文明的标志。相对于乡村代表一种朴实回归,城市则意味着义无反顾的前进。城市的未来,由有梦想的人继续书写与建造。2010年,Cabbeen用设计探索城市与人的故事。作为影视圈的新势力,苏茂洋的自信与梦想将在这座城市得以展现。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苏茂洋,曾在《国家使命》、《幸福的眼泪》、《天地民心》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并在音乐剧《阿姨》中与林晓培大唱对手戏。随着《地道英雄》的热播,苏茂洋这位新晋 “内地新生代硬朗小生”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据悉,《城市梦想》发布会借助影像与声光效果完美结合的舞台,通过“城市诗人”、“飞行传奇”和“建筑科技”三个章节对应Cabbeen Lifestyle、Cabbeen Urban以及Cabbeen Chic三个不同的系列的展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