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甜美动人 犹似漫画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9:07
“两个”李鑫雨
“两个”李鑫雨

漫画版李鑫雨
漫画版李鑫雨

  华谊新宠李鑫雨高挑的身材,妩媚俏丽的形象和温婉的气质引来各方的关注。近日,某杂志评价李鑫雨甜美动人的脸庞宛若漫画中的少女。

  

  像漫画中的少女一样,李鑫雨有着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多次出现在电视银幕的她,温情专注的表演是银屏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有一句话说:“读一个女人,就好像读一本书。”李鑫雨不断的努力为自己的成长记录增添丰富精彩的内容。追梦的人都是勇敢的、幸福的,那是从心底自发的一种上进的力量。

  李鑫雨曾为高尔夫球场代言的宣传照,曼妙的身姿体现了她多年的舞蹈功底,和绿色自然背景的球场组合成一幅生动的画面。

  

  华谊力捧新人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有出色的表现,扎实的演技给各方留下深刻印象,受到夸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