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爱心大使 范志博与爱同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8:57

  2009年,范志博凭借《突发事件》获得华表奖影后。作为新晋影后,不仅在电影电视等方面获得多个大奖,更获得了多个公益事业荣誉称号。范志博秉承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积极的参与环保、慈善等各项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于公益活动,范志博总是不顾疲累、身体力行做好每一件事。就在近期,范志博先后参加了“环保星峰会”、“美丽童行”等多个公益活动。出席每次活动,范志博总是简单而自然的衣着,奉行低调出席的原则。从关爱贫困山区儿童的“美丽同行——爱心大使”,到关爱动物致力环保的“环保爱心使者”,塑造了多个电影电视中人民公仆的形象,并被誉为“主旋律天后”的范志博,秉承了中国电影人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此前,更因在《女人的战争——沂蒙六姐妹》影片中出色的表演,为山东临沂的社会公益文化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继而被授予了临沂市“荣誉市民”称号。

  身兼数职范志博,认真拍戏的同时,仍不忘关注公益事业,在越来越繁忙的工作中,始终把演好戏、做好人当做自己坚持和努力的方向。观众们都在期待,看到她更多好的作品,看到她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