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暴晒拍《秋喜》 坦露美白失败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8:39
江一燕
江一燕

孙淳江一燕郭晓冬
孙淳江一燕郭晓冬

  作为后国庆档的压轴力作,南派谍战大片《秋喜》正在热映。影片由郭晓冬、江一燕、孙淳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一段中共地下工作者与国民党特务头子之间斗智斗勇的精彩暗战故事。片中的女一号江一燕近日大谈美白经,更自爆早前的黑肤辛酸史。

  由于在《秋喜》中出演一名疍家女,为了更贴合人物形象,江一燕为了变黑,大胆暴晒,并以导演孙周作为黑肤目标。几经辛苦,黑肤效果并不明显,江一燕接受建议涂抹黑肤油,结果“不抹则以,一抹即花”,落得皮肤黑一块白一块,让江一燕哭笑不得。好在对角色的把握大受好评,让江一燕的辛苦“自虐”没有白费,得到不少安慰。之后的美白之举,江一燕尴尬自爆,也是以失败告终。“尝试了很多方法,都不管用,然后也就不刻意去美白了,最后还是等了一个多月才自己慢慢白回来”。

  自《南京南京》饰演风尘的舞女“小江”之后,江一燕精湛的演技和阴柔的爆发力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加盟孙周导演的《秋喜》,江一燕对“秋喜”的精准把握和得当的控制力,把这个清纯简单的疍家姑娘演绎的活灵活现,灵动之极,十分养眼。江一燕更坦言:“秋喜是我自《南京南京》后的首次清纯回归,很感谢大家对秋喜和对我的肯定...我更想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比如喜剧那种大大咧咧型的角色,让大家看到更多面的江一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