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吸毒获释 密谋复出 > 酒井法子自首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终审开庭时间确定 公园进行旁听券抽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09年11月04日18:19

  搜狐娱乐讯 东京时间11月4日下午消息,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求刑一年零六个月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将在9日接受法庭最后的裁决。根据东京地裁方面公布的消息,当天和10月26日初审时一样,采取给前来排队申请旁听券的民众配发手腕式序号整理带,终审的开庭时间定于北京时间9日中午12点半,法官将在庭上宣读酒井涉毒一案的最终裁决结果。

  10月26日的初审吸引了共6615人民众前来申请20张席位的旁听券,抽选的倍率创造了日本司法史上之最。虽然目前终审的旁听席数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很有可能和初审维持一样的数量。

  北京时间9日上午9点左右,地裁在附近的日比谷公园的网球场前进行排队申请的抽签仪式,申请的截止时间是10点半。大约于截止的30分钟后公布抽选结果。由于初审时出现了不少人重复排队一人领多条整理带的作弊行为,有媒体曾分析地裁可能变更抽选的方式,不过现在看来则和初审时一模一样,不过地裁的负责人就强调这次会增派人手检查,如果发现一人重复领序号的情况,将没收其所有的整理带,并取消其申请资格。

  初审当天,媒体没有拍到酒井在法庭之外的模样,只有一家体育报纸独家捕捉到了酒井回到南青山公寓的背影——轰动业界一时,所以这次9日的终审众媒体可谓是攒足了精神气力,为拍到酒井的庐山真面目暗战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