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络版《流星雨》续集遭曝光 头巾造型雷翻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4日17:27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篇名为“《流星雨》续集雷照曝光”的帖子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今夏热播的湖南版《流星雨》虽说顶着“雷阵雨”的帽子,却因此积聚了更多的目光,收视率稳居第一。其续集开拍的消息自早前被制片人证实后一直备受瞩目,在演员阵容不变的情况,网友们最关心的就是续集中的造型还会那么雷人吗?

  从被曝光的剧照来看,网络版《流星雨》续集的造型延续了上一部不雷不舒服斯基的风格,扎着麻花小辫的楚雨荨和裹着头巾的男演员仍十分雷人,网友调侃道:“芒果造型师真是毁人不倦啊,看来服装造型真是《流星雨》永恒的雷点!”

  《一起来看流星雨》曾让几位新人演员迅速窜红,男主角张翰和女主角郑爽的名字在短时间内变得家喻户晓,搜索率居高不下。与上一部相比,此网络版《流星雨》续集中也多了不少新面孔的加入,布景也明显精致许多,云海和楚雨荨的家越见豪华。云海的欧式风格新家内饰考究,玄关的柜子上摆放着时尚的人像彩绘花瓶,洗手盆大到像小型浴缸一样,散发着低调而奢华的气息。有网友评论说:“终于没有暴发户的气质了,看来人民生活档次大幅提升啊。”

  网络版《流星雨》续集剧照被曝光的消息一经传出,记者即第一时间向湖南卫视方面求证,但据宣传人员透露《流星雨》续集还没有最终确定,他表示:“这些剧照不知是在什么情况下被曝光出来的,场景不是剧集中的场景,其中男女主角的照片也是第一部的照片。续集还在筹备中,演员应该变化不大,但都还没有最后定妆,有计划是明年一月份开拍,场景还没定,所以不可能会有这些续集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