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紫琼苦等吴宇森20年 大S称小S其实很守妇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5:45
  “担心拍打戏被打?不怕。我现在想到这个角色皮就很痒,好久没有被打了。”大S徐熙媛风骚地眨眼道。

  能让爱美如命的大S如此不计形象豁出去的是电影《剑雨江湖》。昨天,这部投资1200万美金,由吴宇森监制兼任总导演,苏照彬执导,汇集了杨紫琼、鲍起静、王学圻、余文乐、大S以及韩国演员郑雨盛的古装武侠大片在上海开拍。

  开机第一天,拍戏反倒其次,众星聚堆,总要在记者的追问下抖点猛料出来,才能皆大欢喜。

  于是,我们也就知道了这些猛料。

  杨紫琼苦等吴宇森20多年

  “我看着他从香港跑到好莱坞,再从好莱坞跑回来,20多年才等到和他合作的机会。”

  其实,单是“吴宇森”和“杨紫琼”这两块金字招牌,《剑雨江湖》就卖点十足了。但他们两人各自从影近30年,居然直到现在才有了第一次合作。

  其中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哪里……我都等了好久了!”杨紫琼直言她对吴宇森满怀“委屈”,“我早在20多年前就认识他,看着他从香港跑到好莱坞,再从好莱坞跑回来,没想到兜了一个大圈子才等到和他合作的机会。”

  这下,素来不善言辞的吴宇森可是相当不好意思。

  昨天,他一边以“我们的女侠”赞美杨紫琼,一边对记者坦白:“其实,我想和她合作也想了很多年。可是,大家都知道,我以前拍的戏都是男人为主,直到现在才碰巧等到有女人的戏。我和她聊过很多次,要不就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

  但吴宇森为何自己不做导演,而是放手让观众相对陌生的苏照彬站到前线?“电影是一门创意的事业,苏照彬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导演。我很放心让他来做。”吴宇森甚至连个人电影里标致性的“放鸽子”细节都坚决不摆进《剑雨江湖》,“这是苏照彬的电影,我希望观众能认识他、喜欢他。”也难怪苏照彬昨天的开场白是如此介绍:“拍这个戏,我没什么压力。”

  1

  
电影中的姐弟恋现场就开演

  “我有个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撮合杨紫琼和郑雨盛,最后让他们结婚。”

  据介绍,《剑雨江湖》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虚化的王朝背景之上,围绕着传说中可以练成绝世武功的圣僧遗体,展开了一系列的血腥争夺战。余文乐是剧中最大的反派——“表面是一个煮面高手,实际是一个杀人高手”。杨紫琼、王学圻、大S同属一个杀手集团——王学圻是头目,杨紫琼是师姐,大S是小师妹。“我们都不算好人,但也不是绝对的坏人。”另据杨紫琼透露,这个庞大的杀手集团旗下成员还包括张震、林熙蕾、阮经天以及吴宇森的女儿吴飞霞。

  吴宇森笑言答应让女儿演出是为了成全一个很有电影理想的年轻人。“我女儿演的角色很神秘,但只是一个小小杀手。拍这部戏纯粹是她学习电影的业余练习,她主要的兴趣还是在编剧和导演方面。”

  不过,在记者最关心的感情戏配对上,导演的设计可是相当大胆——跨年恋。

  “我有个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撮合杨紫琼和郑雨盛,最后让他们结婚。”今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鲍起静在片中扮演一个卖豆腐的老婆婆,她意外透露的“戏内任务”让记者知道了电影主打的居然是一场姐弟恋。

  看得出,杨紫琼对郑雨盛也是相当照顾——昨天松江片场气温骤降,让群星措手不及,不少人在开机现场瑟瑟发抖,杨紫琼干脆用手捂住郑雨盛的双手一路有说有笑。

  大S爆料:小S其实很守妇道

  “其实你们都误会了。我妹妹在台下是非常守妇道的,她只爱她老公一个,见其他男人都有恐惧症。”

  昨天,并肩而立的王学圻和大S也煞是抢镜——难道,年龄跨度30岁的两人在《剑雨江湖》里也是一对?

  “好眼力!”王学圻的回应立刻让不少记者的嘴巴都惊成了“O”字型。而口才了得的大S随后的爆料更是把大家的胃口吊高:“我扮演的是个见到男人就爱的顽劣女杀手,跟老大(王学圻)是有一些似有若无的感情戏吧!但剧本放到实际拍摄里有没有发展还得看导演的安排了。”

  那大S要如何演绎这份“顽劣”?会向主持风格更疯狂的妹妹小S取经吗?

  昨天,吴宇森在介绍为何选择大S时曾头痛回忆起自己在台湾上小S的节目时被对方“玩得很惨”。

  “其实你们都误会了。我妹妹在台下是非常守妇道的,她只爱她老公一个,见其他男人都有恐惧症。所以,她上镜头真是每次都在牺牲……”大S连忙替妹妹开脱,“我问过导演为什么找我来演这个过火的角色。我说,难道是我身上有淫荡的气质吗?他说不是,是性感。还有就是觉得我身上有阴森的潜质……坦白说,我是没看出来自己有这方面的潜力,但是,反正我平时都太单纯了,演这些反差大的角色,让观众开心一下也好。”记者江波

  2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