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09中国11大光棍”揭晓 董卿何炅阿娇入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5:38
  中新网11月4日电 如果有一个评选结果选的是“11大”而不是“10大”,那一定非“光棍节”莫属。随着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即将到来,在“2009中国10大光棍”结果揭晓不久,网友“一意孤行”昨日在某网发帖表示,鉴于“光棍节”的特殊性,不应随波逐流评选“10大光棍”而应具体对待评选“11大光棍”,这一建议得到绝大多数网友的赞赏。

  从网友投票的结果显示,今年已36岁“高龄”的央视当家花旦董卿脱颖而出,最终以较大优势力压今年明显已力不从心的足球明星李金羽,从而搭上“2009中国11大光棍”的末班车,这也是“2009中国11大光棍”中继何炅、朱丹之后的第三位主持人,由此亦似可窥见主持人工作的压力之大。

  据悉,“中国N大光棍”的评选活动从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行了4届,今年是第一次评选“11大光棍”,这一评选活动得到数以亿万计男、女光棍的热情支持和关注,而评选“11大光棍”这一创举也让许多的网友窃喜不已。今年的“中国11大光棍”均来自娱乐、文化、体育界的知名人士,娱乐圈分明是“最大赢家”,最终有何炅、阿娇、朱丹、阿朵、陈可辛、董卿等6人入选;文化圈有颇具争议的“光棍作家”张一一和“光棍诗人”周瑟瑟2人入选;体育圈则有“车震门”男主角孙悦和第11届全运会上有不俗表现的刘翔和彭帅等3人入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