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深夜陪爱妻逛街 名店驻足默契牵手(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08:59
两人牵手甜蜜。
两人牵手逛街

  聂远深夜陪爱妻逛街 名店驻足默契牵手

  人民网娱乐讯因赶拍《西游记》而久未露面的聂远,上周抽空携妻子阳光现身东田造型庆典活动,当即成为全场焦点。坦言因工作而甚少时间陪太太的他,此前被记者碰到在东三环夜出,与太太在名店驻足,并不时甜蜜牵手,尽显恩爱。

  当晚大约11左右,记者路过某酒店时,发现不远处一辆车里似乎是聂远,身边坐着的美女正是他的妻子阳光,只见二人在车里说着什么,紧接一身休闲的聂远先行下车,手里还拎着一个手提袋。阳光下车后二人牵手向酒店门口走去,路过一层橱窗时,阳光似乎被某件单品吸引驻足观看,聂远尽显好男人形象,耐心陪在身边,并不时给妻子提着意见。不过二人最终并没有进店购买,而是牵手步入酒店大堂的咖啡厅,估计是拍戏之余享受二人世界。

  据悉,聂远近日接受采访时感谢妻子对自己的忙碌工作理解和支持,没能度过结婚纪念日心有愧疚。不过白天拍戏整天晚上还抽空陪妻子,幸福早已渗透日常点滴,怪不得聂远被网友成为“婚后魅力进一步升值好男人”呢。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