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帆邓婕被疑股市内幕交易 股民竞购同支股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04日16:18
  唱歌、拍戏、接广告,这一向是明星们最重要的聚财之道。不过近年来,这个群体开始频频在资本市场大展身手,买原始股、购买可能资产重组的股票……以钱生钱,他们的财富以火箭般的速度飙升。如今这个群体似乎越来越大,上月有余秋雨和华谊兄弟的众明星被爆因炒股身家上亿,日前又传出徐帆、邓婕成为浙江东方的十大流通股东。有知情人士称,徐帆和邓婕可能获得内幕消息提前进入潜伏,时机一到就能大赚,而昨日浙江东方一开盘就涨停,业内人士表示这与两位明星有着巨大的关系。

  上月最后一天,以服装服饰为主并夹杂着房地产业务的浙江东方披露了三季报。在其十大流通股东榜中,徐帆与邓婕的名字赫然分列第三、第四的位置。浙江东方的三季报显示,徐帆第三季度新进174.17万股,为其第三大流通股东,邓婕则持有146.13万股,为第四大股东,其中第三季度新进57.46万股。而排在第八的股东刘岩,有人怀疑就是之前被传是郎昆妻子的舞蹈演员,她持有75.4万股。

  随着徐帆和邓婕持股的曝光,很多人对浙江东方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昨日浙江东方一开盘就巨量封停,以7.9元收盘,一路飘红。按照昨日的收盘价计算,徐帆投资股票成本达1323.7万元,而邓婕是1110.6万元,刘岩则是595.7万元。三季报显示,浙江东方最低时股价为6.5元,最高为7.8.元,均价约6.72元,根据徐帆、邓婕、刘岩的股票持有量来看,三人的收益分别是33万元、10.9万元、14.3万元,账面上看仅仅是小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