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娜主持山寨版“康熙” 神形兼备PK火辣小S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8:48
  中新网11月4日电近日,湖南卫视人事大地震,传出将开新节目守住江山,因此依照网友喜爱的口味,找来山寨版小S谢娜配上台湾艺人欧汉声,打造山寨版《康熙来了》。

  “今日新闻”消息,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近来狂被挖角,因此正在酝酿全新的大改造,当中最令网友期待的主打节目就是山寨版《康熙来了》。据了解,节目将在11月中旬开播,节目名称还未定案,但网友却已经满心期待帮忙想,《百科全说》、《谢天谢地》等名称都出现过。

  火辣人妻小S在台湾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来自四川的谢娜多才多艺,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配音员等都是她的职业头衔,今年28岁的她,在主持的节目《快乐大本营》中,幽默诙谐的搞笑风格让她一炮而红,不仅被拿来和小S比较,还被誉为女版周星驰。

  “牺牲自己、娱乐大众”是内地观众对谢娜的表演所下的评语,这点就和小S过去办徐老师的精神一样,产生共鸣。

  和刘桦交往5年分手的谢娜,目前与歌手张杰交往,金童玉女的组合一举一动都受到粉丝的注意,两人更仗着高人气,同台演出制造话题,日前还传出这对金童玉女将在2009年结婚的消息。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