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慈文影视《嫁衣》登陆京城 众星演绎爱恨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5:29
慈文影视《嫁衣》海报
  慈文影视出品的情感大剧《嫁衣》将于11月4日19:40在北京卫视独家首播,该剧根据张欣小说《依然是你》改编,由著名导演马进执导,携手刘蓓、瞿颖、孙松、吴秀波、何政军等众多明星联袂打造,带您一同去看一个都市平凡女性--管静竹(刘蓓 饰)的曲折故事。

  本剧讲述了一个城市中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女人,有一个4岁的儿子和一个还算合格的老公。本来生活就要在这种平淡中继续,然而上天却偏偏安排一个又一个的意外,先是儿子歪歪被无情地诊断为儿童自闭症、无法治愈,接着丈夫也在毫无一点预兆的情况下带着钱消失了。

  她和焦杨(吴秀波饰)这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之间的坎坷命运,从一夜情发展出了一段“姐弟恋”,和自己身价过亿的老板王斌(何政军饰)的感情纠葛,这些都反映了当今都市人的困惑和迷茫,知名导演携手豪华明星阵容将为观众呈现精彩纷呈的爱恨纠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