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湘复出跨年晚会 “六顺”主持阵容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4日10:18
  记者昨日得悉,最早引入“跨年”概念的湖南卫视已经组建12月31日跨年演唱会制作团队,在主持阵容上,他们抛出的第一个亮点,便是刚刚升级当妈妈的李湘。这将是李湘复出的第一站。由于届时女儿还未断奶,李湘也许只能将她带在身边。

  外界传言李湘暴增了60斤。不过为了此次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已基本同意担纲主持的李湘,现在加快了自己的复出瘦身步伐。目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正处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参加跨年演唱会的全部艺人名单及主持人阵容并没有完全确定。不过记者昨日打探到,在暂定的“六顺”组合主持人阵容中除了汪涵、何炅、李湘、谢娜等身影外,欧弟和小S也有望加盟。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