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身家数亿有妻女 爱人并非黄圣依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4日11:09
  巨力索具招股书显示杨子与公司高管陶虹结婚并育有一女 “绯闻女友”黄圣依是公司执行总裁

  黄圣依和杨子的名字总是成双成对地出现在各种娱乐新闻里,久而久之,他们也就成了舆论眼中的“绯闻男女”。

  对于他们之间的绯闻,两人此前回应时总是澄清与暧昧兼而有之。

  直到本月2日,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说明书才正式“揭晓”了二人的关系:杨子早已结婚并育有一女,而黄圣依的身份并不是他的妻子,而是公司的第二大出资人,也是执行总裁。

  杨子身家数亿

  据这份公开的招股说明书上显示,持有巨力索具53.71%股权的巨力集团为杨氏家族五个兄弟姐妹完全控股,持股比例分别为董事长杨建忠27.5%、副董事长杨建国27%、董事杨会得23.5%、行政总裁杨子和杨会茹分别占17%和5%。此外,这五人另外直接持有巨力索具共30%的股权,其中杨子直接持有的比例为4.29%。

  由此,杨子直接和间接持有巨力索具13.42%的股权,即4697万股。按拟融资额除以拟发行量简单计算,巨力索具发行价约12.2元,杨子所持巨力索具股权价值约5.73亿元。

  此外,说明书的第91页上有一张人物关系图,从这张图上看,杨子与巨力索具的高管陶虹是夫妻关系,两人还育有一个女儿,名叫杨海润。

  有趣的是,就在2007年,陶虹还曾经发表一篇名为《黄圣依是我好朋友杨子是领导》的声明,把她和杨子的关系描述成“领导和下属”的关系。

  黄圣依是公司执行总裁

  10月31日,黄圣依和杨子在参加电影《盗版爱情》的宣发研讨会时,杨子就曾透露自己和黄圣依是工作伙伴,还透露黄圣依拥有的公司股份超过了他。如今从这份招股说明书上看,黄圣依是公司的第二大出资人,在1亿元注册资本中占比30%。有分析认为,对于影视传媒类公司而言,艺人本身便是资产,因此不排除黄圣依以非现金形式入股的可能。

  记者在巨力影视的官方网站上看到,杨子是该公司的总裁,黄圣依则是执行总裁,此外,著名女导演胡玫是巨力胡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艺术总监,导演章家瑞、演员陈建斌等人也都在巨力影视有工作室。据《成都商报》

  徐帆邓婕“潜伏”股市?

  10月31日,浙江东方公布的三季报上出现了徐帆和邓婕的名字,两人分列第三、四大流通股东。到底是明星本人还是只是同名者?

  浙江东方三季报显示,其第三大流通股东徐帆持174.17万股,第四大流通股东邓婕持146.13万股。本月2日,浙江东方收盘6.91元,徐帆持股市值超过1200万元,邓婕持股市值则超过了1000万元。这一情况很快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猜测,值得一提的是,明星徐帆的老公冯小刚就在不久前因为投资华谊兄弟而晋身“亿元富豪”的行列。于是有投资者直言:“全国有几个邓捷和徐帆能投上千万买股票?基本排除巧合的可能,是潜伏。”

  浙江东方前十大流通股东榜中的徐帆和邓婕究竟是不是影星徐帆和邓婕?对此,记者试图联系徐帆和邓婕本人,但发现她们的手机号都已成空号。浙江东方投资者关系部的姬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也不知道,我们也看不到身份证号。而且,该公布的都公布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