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兵准备群口相声迎战春晚 自爆记者口中找灵感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4日11:09
  2日记者获悉,湖南明星大兵的春晚作品已形成文字,他透露该相声是一个群口相声,除了他和老搭档赵卫国演出外,还会有其他人参与。

  虽然已成为副处级干部,大兵依旧没有忘记要把好作品送上春晚舞台这件事情。这几天大兵带上大徒弟李丹频繁约见一些跑社会新闻的媒体记者,希望能从他们口中得到一些创作启发,“创作者必须要深入生活,可是我们已经离生活很远了,每天琐事太多,没有办法去亲自接触那么多社会,所以只能走个捷径,从社会新闻记者那了解一些片段,或许我能找到一些线索。”大兵解释不是自己当官了创作激情猛然爆发,“我不为了上春晚刻意写作品,我只愿去创作自己认为具有春晚水准的作品”。

  记者问起虎年春晚中他会拿出什么节目,大兵透露已写好一个作品,具体内容他不愿意透露,“和以往的作品一样,都是讽刺社会一些不正常现象及人性丑陋一面的内容。”鉴于当年春晚中他和赵卫国及李金斗的《免费电话》效果不错,这次他的相声作品也准备采取群口相声的形式,但作品还未修改完,暂时不能确定除了赵卫国之外的合作者,至于会不会再选择和师傅李金斗合作,大兵表示不确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