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李湘为复出锻炼瘦身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4日11:09
  近日,有消息称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将成为李湘复出的第一站,工作同时,她或许会将未断奶的女儿带在身边这也将成为今年跨年演唱会的一个亮点。

  目前,她正在为瘦身努力,除在饮食上科学调配、少吃大补外,每天还会适量地锻炼自己的手部和腿部,期望能在“跨年”上有一个还“过得去”的身形。

  跨年演唱会是年末“大戏”,湖南卫视对于主持人的选择非常慎重,一姐一哥争夺非常激烈。目前,跨年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主持人暂定为复出的李湘、汪涵、何炅、谢娜,小S和欧弟也有望加盟。

  论坛热帖

  健康信息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