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吸毒获释 密谋复出 > 酒井法子自首最新进展

松岛菜菜子受酒井法子连累 女儿入名校被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5:04
  中新网11月4日电酒井法子沾毒遭起诉判刑,原本交情好的艺人好友纷纷意外受害,女星松岛菜菜子的大女儿传出遭贵族小学拒于门外。

  “联合报”消息,与反町隆史育有2女的松岛菜菜子,用心经营家庭,严格规画小孩教育方针。酒井法子被捕后,传出好友菜菜子翻脸不认旧友,近日真相大白,原来菜菜子急忙与酒井撇清关系,都是为了女儿。

  东京体育报指出,菜菜子计画让大女儿申请进入东京一家知名贵族小学,必须经过层层考试筛选,父母的交友关系也是校方审核的重点,她深怕与酒井扯上关系会影响女儿入学考试,近日传出该小学放榜,菜菜子的大女儿还是落榜,令她深深后悔交了酒井这个朋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