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蒲巴甲不会为爱放弃所有 最想摆脱选秀明星称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4:39
  前不久有关蒲巴甲与李小璐的绯闻沸沸扬扬,在结束第一部古装戏《天师钟馗》之《慧剑问情》的拍摄后,蒲巴甲称这部电视剧圆了他一个武侠梦,并向记者描述了他心中向往的爱情。

  戏前先写人物小传

  选秀出身的蒲巴甲在继续完成表演学业的同时,接拍了很多影视作品,每部戏,不论角色大小他都认真对待,蒲巴甲说:“我有个习惯就是拍戏前,会为这个人物写个小传,像这次演吕洞宾也是一样,把自己的想法写下来,这样对表演多少都有帮助。”在《慧剑问情》中,蒲巴甲演绎的吕洞宾可谓家喻户晓,除了写小传,蒲巴甲还下了一番功夫,不仅常常向导演请教,而且时时练习不太灵光的普通话。

  首次古装秀不同凡响

  此次参演的《天师钟馗》是蒲巴甲第一部古装戏,他自己充满期待,“每个男孩都会有个武侠梦。我小时候也有,那个时候就很崇拜武侠片。但是从来没想过会有一天来演古装戏。所以说这部戏也算是圆了我一个武侠梦。”

  最想摆脱选秀明星

  在《天师钟馗》中,蒲巴甲与钟馗的扮演者欧阳震华有不少对手戏,戏外的两人也是惺惺相惜,尤其是蒲巴甲对欧阳震华,充满了崇拜。“有些明星并不能成为一个好的演员。好演员在生活中一定是简单的、敏锐的。我希望成为这样的演员。我希望能摆脱选秀明星啊偶像之类的称呼,能做像欧阳震华这样的好演员。”

  不会为爱放弃所有

  戏里吕洞宾和白牡丹有着荡气回肠的四世情缘,戏外蒲巴甲被这种爱情所震撼:“我觉得吕洞宾的爱很伟大,也很感人,我自己也很向往那样的爱情。”不过,向往归向往,蒲巴甲却坦言自己做不到像吕洞宾那样为了爱人放弃所有。“我可以选择为了爱放弃一些其他东西。但是我不会为了一个女人,把自己的事业放弃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