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三版杜拉拉造型点评:老徐最时尚 王珞丹更贴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托马斯
2009年11月04日14:54
大牌“徐拉拉”时尚味十足
大牌“徐拉拉”时尚味十足

  徐静蕾版杜拉拉——时尚有余 未必合适

  电影版的“徐拉拉“很大牌,请来《欲望都市》、《穿Prada的恶魔》的造型师Patricia Field来给自己做造型。我们绝对不怀疑大师的能力,可关键看合适不合适。

  她打造的成功角色都是女强人,可要么是时尚杂志的主编、要么是自由撰稿人,没一个是“规矩”的白领,形象自然没了边地夸张。在《一个购物狂的自白》中,她甚至让女主角穿得像彩虹糖,在街上奔跑。在纽约的街道上已经够雷人,试想放到中国的任何一个城市,岂不吓人?徐静蕾在新片发布会上的造型似乎已经领略了几分Patricia的精髓,抹胸性感连身裙颇有些欧美范儿。“徐拉拉”会穿成什么样?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