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三版杜拉拉造型点评:老徐最时尚 王珞丹更贴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托马斯
2009年11月04日14:54

  搜狐娱乐讯 说起职场女性的穿衣之道,无非保守而不死板、低调而不低胸、有风情而不风尘⋯⋯可惜这只是理想中的情形,现实中并不存在,或者及其稀有。环顾四周,哪位女同志的套装让人有遐想有冲动?除了依葫芦画瓢地学习杂志上的“7天搭配秘辛”,似乎真地无计可施了。

  做一个会打扮的职场女性已经很难,那做一个会打扮的女强人就更难了,够强,而又不能强到雌雄莫辨。比如杜拉拉,这位职场上的巾帼英雄已经成为了普罗大众膜拜的偶像,她的造型就得更加考究。

海报上的“姚拉拉”穿着桃红色legging、银色高跟鞋
海报上的“姚拉拉”穿着桃红色legging、银色高跟鞋

姚晨版“杜拉拉”穿着蕾丝边公主裙办公室飘动
姚晨版“杜拉拉”穿着蕾丝边公主裙办公室飘动

  姚晨版杜拉拉——像刚毕业大学生

  目前杜拉拉的形象有三个版本——话剧版的姚晨、电影版的徐静蕾和电视版的王珞丹。先来看看“姚拉拉”够不够标准。

  海报上的“姚拉拉”穿着桃红色legging、银色高跟鞋,坐在地上没心没肺地大笑;或者穿着紧腿牛仔裤、蕾丝边公主裙在办公室里飘动。

  这哪里像杜拉拉?别说女强人,就连普通的OL水准,也还差得远。“姚拉拉”就好像刚毕业的大学生,不谙世事,纯良可爱。按杜拉拉的话说:见过大公司里提倡诚心、提倡创新的,就是没见过提倡善良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