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李湘复出主持跨年晚会:唯一难办的就是女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4日14:27
  因为李湘生女后暂不便外出,王岳伦此次以导演身份携《熊猫大侠》中的阿朵、任泉等众多演员集体造访“快乐大本营”,一件桃红色的衬衣让才当爹的他显得尤为春风得意,而不少李湘的老朋友隔着老远大喊“恭喜”,也让王岳伦喜上眉梢。

  对于女儿,王岳伦显得尤为激动:“女儿特别漂亮,但以后我的压力就大了,我一定要让女儿知道他的爸爸还是一个不错的导演,所以一定要努力。”外界都知道,李湘在事业上相当有魄力,王岳伦笑着说妻子产后并”不会全心相夫教子,有孩子和继续事业并不矛盾,等她调整一些日子,身体恢复后,她会出来继续她的工作”。

  全面瘦身,唯一难办的就是女儿

  为了这个女儿,非常注意形象的李湘牺牲不小,外界传言李湘暴增了60斤。尽管,李湘的另外一个“孩子”《熊猫大侠》11月20日就要呱呱落地了,事业心颇重的她还是不得不顾及自己的产后形象,凡事都由老公代劳。不过,为了此次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已基本同意担纲主持的李湘,现在加快了自己的复出瘦身步伐。

  据了解,李湘本就属于易胖的体质。为了瘦身,除了在饮食上科学调配、少吃大补外,仍在月子中的李湘目前每天还会适量地锻炼自己的手部和腿部,期望能在“跨年”上有一个还“过得去”的身形。另外,记者还了解到,“跨年”演唱会时李湘的女儿还没有过断奶期,而这正是心疼宝贝女儿的李湘唯一感到难办的地方,届时李湘也许只能带着宝宝随行了。

  去年失约,是因为和王岳伦“度蜜月”

  湖南卫视去年的跨年演唱会,深圳会场由何炅、汪涵、谢娜和曹颖四人共同主持,唯独不见李湘。这也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举办4年来,当家花旦李湘的首次缺席。当时她给出的理由是去英国洽谈个人的第二部电影,但随后被媒体踢爆,李湘是与王岳伦同行去过圣诞节。而一位知情人透露,就是在这次蜜月中,李湘与王岳伦讨论到了婚嫁问题以及要一个孩子的想法,不过当时这样的“绝密信息”除了几位闺蜜外,外界并不知情。所以,一向以感情为重的李湘也只能以工作繁忙和不在国内为由拒绝了“娘家”的邀请。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