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曼变身比基尼女孩 “谋女郎”惹火身材登封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0:37
  记者发现,《风度》杂志以《李曼,卸下满身黄金甲》为题,为李曼拍摄了一辑比基尼写真。在这组照片中,李曼摆脱了初出道时的青涩,变身成熟女性,湿身拍摄的比基尼照片上,李曼眼神朦胧,体态诱人,作为封面的那张照片,眉目间竟然和年轻时的巩俐有几分相似。和当年相比,惟一不变的是她的身材: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简称《黄金甲》)中小小惊艳一场的李曼,如今更是出落得十分曼妙,三围傲人。

  据执行这组策划的《风度》杂志编辑于永杰介绍,虽然李曼最近鲜有露面,但《黄金甲》的余热还在,而且李曼有一部参与演出的电视剧在播出,另有一部新的电影要和大家见面,因此杂志找到李曼,希望请她拍摄封面。为什么想到为原本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李曼拍摄如此大尺度的照片,于永杰说:“她本身的气质具有上升的潜质,之前她没有拍过性感的大片,我们用MAXIM式的性感包装,体现李曼不同于以往的一次大胆尝试,这对李曼也是一个挑战。”

  据说,李曼的镜头感很强,刚开始穿比基尼的时候,她还有一点害羞,但是通过摄影师有经验的沟通,她很快适应了。有意思的是,尽管李曼拥有让其他女生羡慕的傲人身材,但她在接受杂志专访时,居然说自己穿比基尼不好看:“有些比基尼我穿不了的,胸平的女孩子穿起来就特好看,比如一些比基尼胸前有一层一层波浪的,很瘦很瘦的女孩子特别适合穿这种。”李曼透露自己保持瘦高身材的秘诀:“基本上我不吃主食,吃菜和水果比较多。”

  17岁时,李曼顶着“谋女郎”的名头出道,一时间风头无两。距离成为“谋女郎”到现在,近四年的时间过去了,在大众眼里,李曼已经退出了人们的视线,她算得上是最寂寂无名的一任“谋女郎”。不过,在著名男性杂志《风度》十一号刊封面上,赫然出现了李曼,她穿着黑色比基尼,长发飘飘,风情万种。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