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600万东京拍广告 场面讲究好似好莱坞大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0:34
  刚刚和日本某知名广告品牌续约的黄奕,日前受邀前往东京拍摄新一季度的广告宣传片。由日本顶级摄影师LeslieKee率领的逾40人的工作团队和黄奕奋战5天,花费600万人民币,好似拍摄好莱坞大片排场,为黄奕打造出本年度全新造型。

  作为第一位与日本化妆品牌续约连续4年代言的中国女星,黄奕此次前往东京,拍摄一辑制作费用高达600万人民币的广告宣传片。摄影师则邀请到当下在日本广告界炙手可热的华裔摄影师LeslieKee。Leslie从四年前就与黄奕有过合作,如今的身价已经暴涨到一张照片10万块人民币。为了让此次拍摄精益求精,Leslie先是以每日30万的租金租下一个摄影大棚,然后又转景至海边别墅拍摄。

  除了置景上的精益求精,对于服装造型也是极为挑剔,虽然在镜前黄奕只有二套服装,但是备选服装却有60套之多,另外,剧组还专门邀请一个与黄奕体型相似的女孩儿做“光替”,为黄奕站位,讲究程度颇有好莱坞风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