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华昨日突然“失声” 准师傅常宝华:他错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11:15
  今年对于侯耀华来说,无疑是一个多事之秋。从遗产案再到“广告门”,他两次卷入负面新闻中。以至于一些跟他本职工作相关的消息反而被忽略:今年年底,侯耀华将拜著名相声大师常宝华为师,成为他的第十个弟子。对于现身多达10个的虚假广告,准师傅常宝华说“他错了”,不过常宝华也表示这不会影响其收侯耀华为徒。侯耀华却没有再作出任何表态,记者昨日多次致电侯耀华,电话都直接转入了移动秘书。

  1日,侯耀华一方面喊冤说有人滥用他名义做广告,一方面表示要核实清楚再回应。不过两天过去了,情况核实得如何了,侯耀华方面却没有了下文。作为相声演员,口齿伶俐是基本的要求,不过在面对这个问题时,侯耀华却“失声”了。昨日,记者多番致电侯耀华了解事情的进展,他的电话直接被转入了秘书台。

  不过有记者采访到了遗产案担任侯耀华律师的刘爱民,刘爱民表示已经知道此事,但“侯耀华现在还在外地,没有回北京呢。这个得等回到北京后,了解情况后再听侯耀华的意思,看怎么说。”

  据了解,今年年底侯耀华将拜常宝华为师,成为他的第十个弟子。

  昨日,记者致电侯耀华的准师傅常宝华,在明白了记者的来意之后,常宝华表示由于忙于各自的工作,两人联系得不多,所以也没有机会和侯耀华沟通过此事,“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我也仅仅是从报纸、电视上曝光的信息知道的。”那么这件事会不会影响他收侯耀华为徒呢?对此常宝华表示这是两码事:“这和我收他为徒弟恐怕还是两码事,我们也不能因为这一件事就把人给否了。我呢,是从我们的事业来考虑,建立师徒关系是在业务上促进相声表演、创作的向前迈进。看一个同志,不是光看他一点,从这个问题引以为戒也是一件好事。在这个问题上,要是他真触犯法律了,法律判了他多少年了,那是另外一个问题,他还不至于到这个程度吧。”

  不过常宝华也明确表示侯耀华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希望他以后不要接这些广告:“他是错了。就算我们没有这层(师徒)关系,我作为长辈,我也会想办法去提醒他,帮助他。”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