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新晋妈妈”李湘欲复出 有望主持跨年晚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0:24
  离2010年只有不到两个月时间了,全国各家地方台已经开始筹备跨年演唱会。据了解,今年加入到跨年演唱会阵营的地方台数量将创下有史以来的纪录,演出嘉宾、主持阵容成了各台PK的法宝。

  记者昨日得悉,最早引入“跨年”概念的湖南卫视已经组建12月31日跨年演唱会制作团队,在主持阵容上,他们抛出的第一个亮点,便是刚刚升级当妈妈的李湘。这将是李湘复出的第一站。由于届时女儿还未断奶,李湘也许只能将她带在身边。

  复出

  全面瘦身,唯一难办的就是女儿

  为了这个女儿,非常注意形象的李湘牺牲不小,外界传言李湘暴增了60斤。尽管,李湘的另外一个“孩子”《熊猫大侠》11月20日就要呱呱落地了,事业心颇重的她还是不得不顾及自己的产后形象,凡事都由老公代劳。不过,为了此次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已基本同意担纲主持的李湘,现在加快了自己的复出瘦身步伐。

  据了解,李湘本就属于易胖的体质。为了瘦身,除了在饮食上科学调配、少吃大补外,仍在月子中的李湘目前每天还会适量地锻炼自己的手部和腿部,期望能在“跨年”上有一个还“过得去”的身形。另外,记者还了解到,“跨年”演唱会时李湘的女儿还没有过断奶期,而这正是心疼宝贝女儿的李湘唯一感到难办的地方,届时李湘也许只能带着宝宝随行了。

  1

   幕后

  去年失约,是因为和王岳伦“度蜜月”

  湖南卫视去年的跨年演唱会,深圳会场由何炅、汪涵、谢娜和曹颖四人共同主持,唯独不见李湘。这也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举办4年来,当家花旦李湘的首次缺席。当时她给出的理由是去英国洽谈个人的第二部电影,但随后被媒体踢爆,李湘是与王岳伦同行去过圣诞节。而一位知情人透露,就是在这次蜜月中,李湘与王岳伦讨论到了婚嫁问题以及要一个孩子的想法,不过当时这样的“绝密信息”除了几位闺蜜外,外界并不知情。所以,一向以感情为重的李湘也只能以工作繁忙和不在国内为由拒绝了“娘家”的邀请。

  [主持阵营]

  欧弟小S有望加盟

  目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正处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参加跨年演唱会的全部艺人名单及主持人阵容并没有完全确定。不过记者昨日还是打探到,在暂定的“六顺”组合主持人阵容中除了汪涵、何炅、李湘、谢娜等身影外,欧弟和小S也有望加盟。

  通过这两年在《天天向上》节目中的表现,欧弟的人气已经飙升,目前,他已基本敲定档期,不出意外,欧弟将首次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至于另外一名女主持人,现在绝佳的人选便是小S,与欧弟同属台湾地区主持人的小S如果能邀约成行,与欧弟的这一对“活宝”碰撞,相信届时能给观众带来“笑火花”。记者王路

  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