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 > 相关新闻

灾难巨制《2012》将上映 特效视觉震撼前所未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9:59
  中新网11月4日电由灾难片大师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又一部灾难巨制《2012》即将于11月13日上映,这部影片因其近2亿美元的制作费用和艾默里奇的影响力而备受关注。艾默里奇对灾难题材的专注成就了他在电影界的地位,《独立日》、《哥斯拉》、《后天》这些为人们所熟知的经典影片都由他来执导完成,《2012》更是被人们寄予厚望。

  《2012》故事的地域跨度和主题上均取得巨大突破。《2012》提供了一个灾难的集合,通过全球具有代表性地标的毁灭来展示世界末日的恐怖力量。“毁灭当量”成倍增长,挑战人类的视觉极限,这种震撼效果表达出了强烈的现代生态观念和深沉的生态忧患意识。

  最新曝光的精彩剧照让广大影迷再次感受到了世界末日来临时那种发自内心的战栗。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