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爱前规则》首映 王珞丹演的不是电影是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1:58
《恋爱前规则》首映现场 王珞丹、周奇奇主演亮相
《恋爱前规则》首映现场 王珞丹、周奇奇主演亮相

  近日,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由蒋钦民执导,青春偶像王珞丹、台湾人气小天王陈柏霖联袂出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在北京九朝会举办全国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蒋钦民,出品人凌平,携影片主演王珞丹、周奇奇,特别来宾郭家铭、邹俊百,以及小说原作者三十华丽亮相。发布会后,剧组赶往优唐影城、UME影城、石景山万达影城等五家影城与观众见面。电影将于11月3日全国同步上映。

  首次触电大银幕,王珞丹把自己感动了

  发布会现场,电影频道主持人李蜜与主创人员展开了妙趣横生的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王珞丹首先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拍摄体验以及对影片的期待。王珞丹说:“第一次完整地看完整部影片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的,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拍出来会这么好玩。不过看到大银幕上的冉静流泪时,真的把我自己都感动了。”

  基于原著在网络上的影响,《恋爱前规则》开机之日起既获得广泛关注。更有网友将陈柏霖所饰演的宅男形象喻为“寂寞派”代表,而饰演冉静的王珞丹更为网友追捧为“浪漫教主”。当李蜜问及王珞丹如何评价网友们所说“姐拍的不是寂寞,是浪漫”时,王珞丹说:“青春短暂,当时是过得浪漫点好。”

  小配角喧宾夺主,邹俊百爆笑全场

  特别来宾郭家铭,邹俊百的出场,让观众眼前一亮。近几年,新晋小生郭家铭凭借出色的外形和优秀的演技在圈内暂露头角,并获得第14届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郭家铭在片中扮演的警察与王珞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首映场现场,王珞丹也与郭家铭展开了亲密互动。实力小生邹俊百在片中饰演陈柏霖的超级损友,“快递员”小爽,在李蜜的追问下,邹俊百现场表演电影中的经典台词,令现场爆笑不止。

  除了郭家铭和邹俊百,电影《恋爱前规则》中的配角仍旧可谓是藏龙卧虎。其中,饰演冉静叔叔的连晋,是TVB的一位老戏骨,出演过《射雕英雄传》、《海上花》等数十部知名影片。而片中仅在电脑中现身的陈柏霖上司,更是曾在央视版《水浒》中饰演武松的丁海峰。众星拱月之下,《恋爱前规则》笑料十足。

  同名书爆料幕后,导演对票房充满信心

  首映式的压轴环节,王珞丹亲手向幸运观众送出影片同名书,该书不仅收录了完整剧本、精美剧照、拍摄花絮,还首度曝光了许多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随后,导演带领小说原作者三十,主创人员共倒香槟塔,预祝票房大卖。

  《恋爱前规则》导演蒋钦民1992年赴日本留学,获得日本大学电影艺术系导演硕士,是第一位在日本获得此学位的中国电影人。据悉导演花了三年时间筹备这部电影,这也是他首次尝试拍摄的商业电影。蒋钦民表示,希望电影在11月3日全国上映时,能带给观众一股清新唯美的爱情暖流。

  电影未上映,引发网络激战

  电影还未上映,在网落上就引发了一场激战。不久前,范冰冰一句“我演的不是电影,是寂寞”,引发了浪漫派的激烈反对和谴责。而《恋爱前规则》的主演王珞丹,也因为其本身的浪漫气质,一句“非浪漫不拍戏”,一直被浪漫派们称其为浪漫天使。并以其电影的宣传片当做浪漫派的经典代表作。电影还未正式上映,在网络上却也引发了一场寂寞与浪漫之争,这也给所有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增添了不少的期待。也相信主演们的“非浪漫不拍戏”会给观众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浪漫体验。

  王珞丹转型获首肯,陈柏霖“人格分裂”挑战演技

  发布会开场,播放了影片宣传片以及主题曲《恋爱超娱乐》MV,大家一起感受了电影的唯美与浪漫。影片原著《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被誉为继《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最完美的纯爱小说,讲述一位宅男设计师和一位漂亮空姐同处一个屋檐下,由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因缘渐而产生感情的浪漫故事。

  这是王珞丹首次作为主角出演大银幕作品,区别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当中调皮闹腾的形象,本片中端庄温柔的空姐角色被视为王珞丹表演生涯的重要转型。男主角陈柏霖在影片中一人分饰四个角色,每个角色都有截然不同的性格,近乎“人格分裂”的表演是对陈柏霖演技的残酷挑战。

  更为有趣的是,为了令影片的喜剧效果更为独特,剧组专门为影片量身订制了一个可爱的卡通形象——小狐狸克雷尔,两只小狐狸在影片中令人喷饭的穿插演出获得广泛好评。据悉,为了使克雷尔的形象更趋完美,导演蒋钦民还专门赴日本向动画大师宫崎骏请教修改意见。

  未播先火,《恋爱前规则》入围摩纳哥国际电影节

  在今年的南昌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恋爱前规则》作为参展佳片举办了两场点映,两场均获爆满。在随后举办的高校网友点映和媒体点映活动中,《恋爱前规则》均获得高度好评。在搜狐网的调查中,《恋爱前规则》期待指数高达四星半,与《2012》、《暮光之城》等进口大片并驾齐驱,可谓未播先火,日本国家电视台NHK还专门委派记者对影片点映活动现场进行过报道。

  该片被媒体普遍认为是今秋最值得期待的爱情喜剧,有业内人士指出,恋爱前规则具备充足的票房黑马潜力,伴随其热播,将吹响今年贺岁档提前到来的号角。

  目前,《恋爱前规则》已作为开幕影片入选欧洲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成为近年来获此殊荣的唯一一部中国影片,并成为角逐“天使奖”的热门影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