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和晶《全家都来赛》当评委 计划明年年初复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3:32

  从《智力大冲浪》到《实话实说》,主持风格亲切、大方的和晶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喜爱与关注。昨晚(11月3日),和晶重回沪上荧屏,加入到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的评委阵容中。此次“回娘家”的和晶是应与她有着多年深交的导演之邀来到《全家》,并且完全是以个人名义“友情助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和晶表示,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暂无计划,一切随缘。

  享受休整生活 明年年初复工

  自央视品牌栏目《实话实说》停播后,和晶现在处于一个休整状态,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生活。和晶表示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很满意,“我最近一直在看阿来的《格萨尔王》,以前从来没有时间好好看书,现在趁着休假可以多看长篇小说。”

  现在老字辈的主持人都会因为各种压力,遇到自己的瓶颈期,有时无力疏压导致心情抑郁。而和晶对于这一现象却表示了不解,“我觉得人只要问心无愧,不做错什么事,都应该挺好的。”更表示当自己有压力时都会学习并试着用很多排解压力的方法。

  当记者问及和晶的未来计划时,她表示暂时没有做任何打算,“之前我们整个团队都太累了,我最长一次假也就7天,所以要趁这个空档真正的放松一下,然后再来考虑以后的事情。”并透露可能在明年年初复工,但具体的节目形式都还未确定。因为和晶本来就是导演科班出身,记者问她是否考虑将来转战幕后,制作一档完全属于自己的节目,对此,和晶表示她没有这个打算,希望能遇上一个合适的团队,做一档喜欢的关注老百姓的节目。

  暂无回沪工作打算 不会涉足综艺节目

  和晶表示,做主持人以及之后主持《实话实说》都是随缘而至,“我是一个很相信机缘的人,以前做主持人也是一个巧合,之后接小崔的班也是个机缘。当时让我最终选择去接班就是因为我觉得采访普通人是很有价值的。就是很简单的想法。所以我不会刻意为了做什么而做什么。”

  更强调了自己对于团队的重视度,“一个工作需要团队的支持,而好的团队需要契合的价值观和理想。所以我觉得这个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一切随缘是最好的。”

  和晶在私下是个很平和的人,而就近日在博客上的因《实话实说》停播所写的“激动”言辞,和晶表示都是为了团队抱不平,“当时写那篇文章的时候就是为了我们那个团队,觉得特别不值。在别人看来我一个温和的人,事情出在我身上我不会觉得什么,但是涉及到了团队,我就会为了他们觉得不值。”而且和晶也觉得自己言辞只是实事求是,并不是一时冲动。

  因为当年是从沪上荧屏辗转至央视,所以对于外界对于她此次“回娘家”上《全家都来赛》当评委是否意味着将重回上海主持界作出来回应,她笑称“我怕我回来了给老同事增加负担,还没有这个计划。“更表示不会再涉足综艺类节目。

  在采访中和晶也描述了她心中理想的节目状态,“我觉得现在是一个网络发达的时代,传媒需要给观众交代,所以我觉得做评论和调查节目是很有价值的。”

  始终坚信舞台的意义

  自《智力大冲浪》之后,和晶一直在做谈话类节目,而此次来《全家都来赛》更是她这么多年第一次参加的综艺类节目。和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会选择《全家》,就是因为她感觉这是一个让人快乐的舞台,“我觉得舞台有两个种,一种是展现思想,让人思考的;另一种是给人带来快乐的。我相信《全家》这个舞台就是给别人带来快乐机会的。我希望选手们不用刻意重视自己的表现,玩的开心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