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探班谢霆锋 被爆10天造人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1:30
  谢霆锋日前终于承认老婆张柏芝怀上了第二胎,有港媒从张柏芝二胎明年5月出生来推算,两人应该是在今年7月谢霆锋在上海拍摄《十月围城》时造人成功的。记者昨天从该片剧组工作人员口中独家获悉,张柏芝的确曾在7月前往上海盛强影视基地探班两次,前后共有10天。

  探班10天造人成功

  早前有记者曾在上海片场拍到探班谢霆锋的张柏芝。昨天,当时目击到张柏芝探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柏芝7月份的上海探班之行,并没有带儿子Lucas,而是带了四个大箱子住进片场附近的酒店里,和谢霆锋享受纯粹的二人世界。大家原本以为张柏芝只是探一两天班就走,谁知她前后来了两次共住了10天。谢霆锋不拍片的时候,小两口便手牵手在片场溜达,不避外人大秀恩爱。当时,恰逢在影片中友情客串的巴特尔的太太带着孩子、监制陈可辛的女友吴君如带着女儿也在片场探班。几家人凑在一起时柏芝常常向他们讨教育儿经。大家都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又要添丁。至于两人是在片场刻意“播种”,还是意外收获,剧组人员就不得而知了。

  柏芝“爱”上巴特尔

  有意思的是,张柏芝对片中饰演喜欢养盆栽的臭豆腐小贩的巴特尔“情有独钟”。巴特尔壮实的身材也被张柏芝戏称为“抱起来很舒服”,有事无事便和巴特尔玩抱抱。张柏芝还开玩笑地说,抱完巴特尔再去抱老公谢霆锋已再无感觉。

  昨天,与谢霆锋朝夕相处了3个多月的《十月围城》主创得知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后,都很高兴。导演陈德森更称其为“谢二哥”:“我发现我们组里的男演员都很旺,最小的霆锋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10年以后,拍《十月围城》续集,就集合这群公子、小姐们来演他们父母当年的角色。”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