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极端”王珞丹演绎《恋爱前规则》(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04日07:00
王珞丹在《恋爱前规则》中的空姐扮相

  由青春偶像王珞丹、台湾人气小天王陈柏霖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于11月3日全国公映。本报诚邀20位读者今晚7时一起到博纳新天地影城,和空姐一起看电影。《恋爱前规则》根据网络人气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而成,该片已作为开幕影片入围即将在12月开幕的摩纳哥国际电影节,这也是王珞丹首次作为主角的大银幕作品。该片在开拍时,很多网友都觉得王珞丹特别适合出演女主角,对此王珞丹表示演员的职业和空姐也有相似之处,“我和女主角只能说性格上差不多吧,都有很闹的时候也有很静的时候,性格上都是两个极端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