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3》大漠热拍 曹骏谢苗联手斗元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04日11:31
《少林寺3》大漠热拍
《少林寺3》大漠热拍

  号称“拳拳到肉真功夫”的《少林寺传奇》第一、二部收视和口碑都十分不俗。目前,第三部《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下简称《少林寺3》)正在银川大漠热拍。除了谢苗、李渊等元老级少林武僧外,曾学习武术多年的曹骏也顺利成为了他们的师兄弟,共同对抗大反派元华。

  谢苗曹骏释小龙三童星有望聚首

  《少林寺3》继续坚持“上阵真功夫”,这次除了把故事发生的背景设置在了清朝康熙年间,还把故事的发生地设置在了黄沙漫天的西北大漠。据悉,大漠拍摄条件艰辛,10月末银川地区的夜间温度早已降到零摄氏度以下,还常常伴有5级以上的大风,寒风卷着黄沙扑面而来,演员们很是吃了一些苦头。

  而演员方面,除了谢苗、李渊等原班人马,曹骏也加盟其中。曹骏凭借《真命小和尚》而被广大观众熟知,曹骏这次出演的是个“伙头僧”,不仅武功高强,而且厨艺精湛。最特别的当属他的武器,锅碗瓢盆、铁勺笊篱统统都是他得心应手的武器,搞得整个片场就数曹骏的“行头”最多。

  另外,除了谢苗和曹骏外,另一位打星也同样是童星出身的释小龙也有望出演少林七僧之一。不过,目前还在确定档期中。对于释小龙的到来,谢苗和曹骏却早已做好了“准备”。谢苗打趣地表示,“我和曹骏早就说了,要是小龙来最好了,拍戏的时候我们肯定也会暗暗较点劲。至于怎么迎接他,我们还没想好,反正不能饶了他(大笑)。”而被问到三人谁的功夫比较高,谢苗却谦虚了起来,“都挺好的,因为我年纪大一点,可能练的时间比他们长一点。”

  元华饰演反派自称很“可爱”

  除了童星方面,“大人”方面同样很有噱头,元华、元彪、刘家辉等香港武林高手云集。而香港老牌打星、“包租公”元华出演剧中第一个故事中的大反派小诸葛。

  元华表示,虽然差点置谢苗等人于死地,但却被大家称作是最可爱的反派。“他虽然是个坏人,但是也会做出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比如他有点笨笨的,要夺宝却没本事,最后还死了老婆等等。我尽量让这个人物好玩一点,但也不会故意地去搞笑”。

  而对于第一次合作的这些演员,元华表示最喜欢的就是“老七”、8岁的徐永均。他也是少林七僧里最小的和尚,“这个小孩子特别有意思,每次看到他在片场被教练逼着练功,我就想到自己小时候师傅教我们练功的样子。”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