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紫琼率众星闯“剑雨江湖” 大S替小S好色喊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7:49
  吴宇森、鲍起静、杨紫琼、郑雨盛、大S、余文乐、王学析等出席发布会。

  11月3日,吴宇森监制并担任总导演的悬疑武侠片《剑雨江湖》在上海松江胜强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影片投资1200万美元,除了有吴宇森这个“金字招牌”外,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仅当天亮相的就有杨紫琼、郑雨盛、徐熙媛(大S)、鲍起静、王学圻、余文乐等人。更听说还有张震、林熙蕾、郭晓冬、江一燕、吴佩慈、戴立忍、阮经天等人加盟。

  而在记者的采访中,影片的人物关系也初现端倪,让人惊讶的是杨紫琼和郑雨盛要在片中上演一出“姐弟恋”,而大S竟然还要暗恋王学圻。

  47岁杨紫琼“爱上”36岁郑雨盛

  虽然影片有十几位大牌明星的加盟,但男女主角其实是杨紫琼和韩国明星郑雨盛。有意思的是今年已经47岁的杨紫琼,将和36岁的郑雨盛上演一场“姐弟恋”。两人在片中的身份是侠女与“憨厚”邮差,感觉有点像是郭靖与黄蓉的组合。两人昨天在现场相当入戏,杨紫琼全程都挽着郑雨盛走来走去。

  此外,杨紫琼还说其实这是自己第一次和吴宇森合作:“我等了他好久了!从香港等到好莱坞又等回内地,终于等到了这次机会。”吴宇森则在一旁不好意思地说:“哎,我一直也想跟你合作,可是我以前拍的都是男人戏啊。”

  据介绍,《剑雨江湖》的故事展开在一个虚化的王朝背景上,围绕着传说中可以练成绝世武功的圣僧遗体,两代人先后卷入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仇杀中。导演苏兆彬凭借惊悚片《诡丝》入围过5项金马奖,这次拍《剑雨江湖》,也加入了不少悬疑成分。所以虽然有杨紫琼这样的功夫女王主演,《剑雨江湖》却是一部体力+脑力的功夫+悬疑的电影。而吴宇森导演的女儿这次也将在片中亮相。

  影片除了在上海拍摄外,还将奔赴横店和台北,并将在明年暑期上映。

  大S“好色”暗恋王学圻

  至于现场的另外三位演员,则是一个奇妙的“杀手集团”。余文乐自称是个“煮面高手兼杀人高手”,而大S则是一名杀手,她说:“虽然我这个角色没事就杀两个人,但是她的内心本质上不是个坏人,有点亦正亦邪的感觉。其实是个很好的女生,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爱男人,很好色。”而王学圻是三人组中“党支部书记”一样的人物。

  这三个人除了是一个“集团”的之外,相互之间还有感情纠葛。大S透露她将会对王学圻扮演的角色产生“若有似无的感情”。两人在片中甚至还有床戏,可王学圻的角色却是个太监。

  而说到“好色”,大S表示并不是《大内密探零零狗》中搞笑的花痴,而只是“没有道德观、不守妇道、叛逆”。“4年前苏兆彬找我演《诡丝》的时候他就说我身上有一种阴森气质,我当时就觉得:好眼光!可是这次他让我演这么一个不守妇道的角色,我心想:难道我看起来很不守妇道吗?!不过我觉得自己的确不太适合演太单纯的角色啦,因为我长得太单纯了,角色再单纯的话太无聊了。”

  当被问到会不会向妹妹小S学学“好色”的本领时,大S忍不住为妹妹喊冤:“我妹妹很守妇道的!而且她平常完全不爱男人,她只爱她老公,她甚至对男人有障碍。她好色完全是为了节目需要才装成那样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