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妮可-基德曼谈婚姻 暗指与阿汤生活平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04日11:08
妮可-基德曼在好莱坞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妮可-基德曼在好莱坞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搜狐娱乐讯 从昔日来自澳洲的柴火妞儿,到成为美国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拥有着一般人想都不敢想的人生,而她当初与好莱坞最性感男性汤姆-克鲁斯的婚姻更是无时无刻不被外界所关注。每当被问及与阿汤哥的10年婚姻生活时,妮可-基德曼总是保持沉默,并且还发誓她会带着这一切秘密进入坟墓。然而,在一次访问中,妮可-基德曼终于开了金口,并且形容她的感情经历了从“平淡”到“特殊性癖好”的转变。

  今年42岁的妮可-基德曼在2006年下嫁澳大利亚歌手凯斯-厄本,她形容自己的人生体验到了各种不同的爱。“我体会到了迷恋,体会到了失去所带来的痛苦,特殊的性癖好,以及婚姻的平淡和一夫一妻制的真谛。”虽然妮可-基德曼并没有明确指出她所谓的平淡婚姻就是与阿汤在一起的那10年,但是言下之意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因为在形容现在这段婚姻时,妮可用了“狂野”和“危险”两个词。“当你爱一个人爱到这种地步时,你就会体验到与众不同,超乎寻常的感觉。让你觉得非常狂野,时刻充满了危险刺激,就像是在海上冒险,随时有被淹死的可能,而你很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决定或生或死。”

  年纪轻轻便成名的妮可-基德曼在1990年成为了好莱坞一哥的妻子,当她与汤姆-克鲁斯结束10年婚姻时,外界纷纷谣传是两人根本没有真感情,甚至完全不懂得夫妻之事。不过双方对此都拒绝做出回应,而妮可更是尽可能地维护自己的这段婚姻。妮可说自己永远不会和别人讨论着其中的复杂关系,并且还透露在与现任丈夫结婚之后,她把自己过去的日记全部烧毁了。“别人的日记是隐私,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的,也不该去看。在我再次结婚后,我就把大部分的日记都烧了,因为过去的日记只会给现在的关系带来麻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