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帆邓婕“潜伏”股市 交易渠道遭质疑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4日09:31
  10月31日,浙江东方公布的三季报上出现了徐帆邓婕的名字,两人分列第三、四大流通股东。到底是明星本人还是只是同名者?

  浙江东方三季报显示,其第三大流通股东徐帆持174.17万股,第四大流通股东邓婕持146.13万股。本月2日,浙江东方收盘6.91元,徐帆持股市值超过1200万元,邓婕持股市值则超过了1000万元。这一情况很快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猜测,值得一提的是,明星徐帆的老公冯小刚就在不久前因为投资华谊兄弟而晋身“亿元富豪”的行列。于是有投资者直言:“全国有几个邓捷和徐帆能投上千万买股票?基本排除巧合的可能,是潜伏。”

  浙江东方前十大流通股东榜中的徐帆和邓婕究竟是不是影星徐帆和邓婕?对此,记者试图联系徐帆和邓婕本人,但发现她们的手机号都已成空号。浙江东方投资者关系部的姬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也不知道,我们也看不到身份证号。而且,该公布的都公布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